GRWTH家校通訊應用程式
安裝「GRWTH教育綜合平台」
1. 家長可透過網站www.grwth.hk/app/或下方二維碼(QR Code)下載及安裝GRWTH應用程式(APP)。
 

    

GRWTH網頁 APP下載連結
2. 註冊家長帳號時,須準備子女的學生帳號及密碼。
3. 家長註冊時須輸入個人手提電話號碼作即時認證、日後登入及重設密碼之用。
4. 一名子女可預設兩位家長為「主家長」身份及多位家長為「家長」身份;目前預設首名註冊的家長成為「主家長」,只有「主家長」擁有權限簽交通告,繳交費用及管理其他已關聯的家長帳號。
5. 一位家長可關聯多名子女。在功能表中選擇帳號關聯,並輸入子女的登入資料即可。
6. 為保安理由,請家長切勿將密碼交予子女,以確保家長回覆校方發出的電子通告時,是親自輸入密碼並確認知悉通告內容。
7. 如有疑問,請登入GRWTH支援中心www.grwth.hk/help/或向學校查詢。

GRWTH使用錦囊
「家長及學生註冊」中文版 「家長及學生註冊」英文版
GRWTH家長使用小冊子 GRWTH學生使用小冊子
家長錦囊 - 登入身份、管理其他家長 家長錦囊 - 簽署電子通告、忘記密碼
家長錦囊 - 補簽逾期通告 家長錦囊 - 關聯多名子女、轉換帳戶回覆通告
家長錦囊 - 下載即時訊息圖片    
「家長註冊」短片 「今日事項」短片
「即時訊息」短片 「簽交電子通告」短片
「家課日誌」短片 「GRWTH應用程式更新」短片

GRWTH Pay電子繳費短片
GRWTH Pay電子繳費簡介    
「Mastercard / Visa 信用卡支付」短片 「WeChat Pay HK 微信支付香港支付」短片
「Tap&Go 拍住賞」短片 「O!ePay 八達通Mastercard」短片
「Alipay HK 支付寶香港」短片